啥(看不见我,看个人介绍)

更文太困难了,情况不允许,这个随缘就真的是随缘了,有可能那天我就不见了,不要关注,关注的也取消关注吧。

【all原神空】闪耀空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2年1月2日编辑

有话说+补充:

1、注意注意,存在ooc、ooc、ooc。

2、有编的有私的,有些逻辑不通或是不合理,文笔不好,看看就行,不要细想。

3、背景现代。

4、以闪耀暖暖为基础的文,一款换装游戏,没玩过不影响阅读,我已经忘记游戏的很多内容,所以基本上都是编的。

5、其实就是为了满足我的换装xp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.

.

迪卢克发现自己手机上多了一个软件,名字是闪耀空空,封面是金发男孩,和自己喜欢的某人可以说是一模一样,手指停在软件上方,最后还是点开了。

〔你好呀,我是空,让我们一起旅行吧。〕

3D人物在屏幕中间做着自我介绍,伸出手邀请,金色长发垂在身后,一身简单的短袖加牛仔裤,手里还握着一个小玩偶。

〔请告诉我你的名字,旅行者。〕

迪卢克输入自己的名字,点上邀请的手,开始播放一段视频,在视频最后留下一句话。

〔我会找到你的,荧!〕

画面一转来到了一个房间,男孩穿着一身粉色睡衣站着,右边有一竖的选项,先是领取了一套粉嫩嫩的新人套①,然后跟着选项帮助男孩全部穿上,最终进入战斗。

几分钟下来,迪卢克玩明白了游戏核心,就是获取衣服、升级卡片、通关关卡、寻找妹妹,衣服有很多方法可以拿到,但没有什么是氪金不能解决的。

给空换衣服,嗯,很不错。

迪卢克面无表情的把氪金条氪满得了几套,又给衣服全部复苏,来到在房间给空穿上最贵最华丽的黑金裙子②,保存退回到主界面。

衣柜里只有裙子,空又没有胸,所以在给男孩换上裙子时,旁边会弹出一个提示,询问〔是否垫///胸〕,迪卢克可耻的选择了是,然后看着怪怪的又改成了否。

主界面的空乖乖站着,眼睛四处移动着,接着又转回来看着迪卢克,点一下人物就在原地微微跳了几下。

〔我很喜欢迪卢克给我搭配的衣服,闪闪亮亮的很好看。〕

迪卢克也很满意自己的搭配,全套下来就头发没有换,还是那金色麻花辫,脑内突然想到了散发的空,打开收集图鉴翻找,还真让找到了。

【金色散发,品质闪耀,竞技场第一名获得】

游戏刚开没多久,迪卢克靠着氪金力量无人能敌的直接窜到第二,第一的战力比自己高了几百分,打不过。

亲爱的老公?

迪卢克瞄了一眼第一名的名字,没有在意太多,继续想办法升级自己的战力。

.

.

〔欢迎回来,魈!〕

魈看着手机里的男孩开心欢迎自己,手指在手机边缘搭着,等空做完动作,就点在了他的头部,男孩立马露出不高兴的表情。

〔不要摸我的头,会长不高的!〕

魈心里点头,但是手指点上了小肚子。

〔哈哈哈,好痒不要碰这里。〕

点手。

〔魈要和我牵手吗?〕

点腿。

〔要一起去锻炼吗?魈〕

男孩的声音很好听,动作也很可爱,看着屏幕里的空,魈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玩一整天,花了十分钟快速清完体力,在打竞技场的时候,看到了自己掉了一名的名次,在总排名上一看,第二名的名字换了,ID是迪卢克,沉默的来到常驻阁,打算靠金钱抽几颗闪耀球来提提战力。

其实魈本来没有那么在意排名的,但是做日常的时候看到了公告里的最新消息。

【最新公告:竞技场开放,本周第一名可获得闪耀品质“金色散发”】

再加上看到了头发的图片,顿时脑子想起之前空洗完澡、一头散发靠着自己的画面,以最快的速度关闭公告,找到商店,进行氪金。

.

.

钟离为自己泡上一壶茶,启动最近让自己很上头的一款游戏,闪耀空空。

〔先生有什么喜欢玩的游戏吗?我们可以一起玩。〕

主界面的空穿着蓝色吊带睡裙③,下垂的裙子刚遮住在大腿,透明的布料可以清楚的看到同色系的内裤,手腕上系着的飘带随着动作飘动。

这套衣服是钟离昨天推完新章买体力做出来到,套装属性是性感,也的确如它属性一般,性感又诱人。

〔游乐园很好玩,先生去过吗?没去过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吧。〕

凭空出现一个小丑气球,空抓着绳子原地边跳边转身,从新面对钟离后松开手让气球往上飞,消失在屏幕内。

好一起去。

钟离内心回答着,打开了换装界面,把空身上的蓝色性感睡衣换成深紫色的④,比起蓝色,这个深紫色更加的性感,被内裤包裹的地方小小的、有模有样,肌肤在这颜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白嫩。

〔先生的眼光真好,我很喜欢!〕

空左右摆动下身子为钟离展示,在男孩说完后给上一捧白花,男孩微微低下头闻了花,笑着递上前。

〔最美的花给最爱的人!〕

钟离满意了,保存好今日的搭配,看着空的模样,纯洁无知的脸配上性感诱人衣服,若是放在现世,那真的很危险。

.

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粉嫩嫩的新人套,是【抖落繁星】,全身粉粉嫩嫩的少女心要炸了。

②最贵最华丽的黑金裙子,是闪耀暖暖里最贵的套装,李尔里德设计的【谕】。

③蓝色吊带睡裙,名字夜来香之吻,未和谐版的确很性感。

④深紫色,是夜来香之吻的复苏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知来个排名:

一,ID亲爱的老公

二,ID迪卢克

三到五,不晓得

六,ID魈(原本是第五)

一千+,ID先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这么短

评论(26)

热度(49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