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(看不见我,看个人介绍)

更文太困难了,情况不允许,这个随缘就真的是随缘了,有可能那天我就不见了,不要关注,关注的也取消关注吧。

【all原神空】闪耀空空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章走合集

2022年1月3日编辑

有话说+补充:

1、注意注意,存在ooc、ooc、ooc。

2、有编的有私的,有些逻辑不通或是不合理,文笔不好,看看就行,不要细想。

3、背景现代。

4、以闪耀暖暖为基础的文,一款换装游戏,没玩过不影响阅读,我已经忘记游戏的很多内容,所以基本上都是编的。

5、其实就是为了满足我的换装xp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.

.

〔欢迎回来,亲爱的老公!〕

〔你知道吗亲爱的老公,听说在流星雨下许愿真的会成真!〕

〔哎呀,不要再摇晃啦,我知道是你,亲爱的老公。〕

〔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?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冒险了,你会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吗?〕

达达利亚是竞技场榜上第一,在发现这款游戏的存在后,第一时间了解游戏并且进行氪金,势必要把竞技场第一名的奖励拿下。

“亲爱的老公”这个名字取时没想太多,只是看着屏幕里,可以说是完全复制空的3D人物,脸蛋、身材、声音从哪都挑不出问题,就把这个名字输入了进去,却没想一发不可收拾,天天不听空喊几声是过不得。

“老公在老公在,嘿嘿嘿。”

达达利亚抑制不住笑的点着空,男孩的声音和他人一样,阳光中带着一丝柔软,每当这时就更加觉得名字没有取错,对着屏幕就是一顿猛舔。

.

.

《闪耀荧》,是空以自己妹妹荧的身体数据打造出的一款热门换装游戏,还在测试期就受到许多玩家的热爱与期待,天天在官方下催促着快点开服。

空也不负众人,在团队的努力下开服当日下载量超出预算,荧看着游戏里与自己一模一样的3D人物,之前打起的小算盘可以实行了。

偷偷摸摸的把人物荧换成了空,并且找到达达利亚,让他做《闪耀空空》第一位体验者。

达达利亚没有拒绝,立马抽出一张黑卡递给荧,下载起安装包,并且表示以后有这种好事请第一个告诉他,钱有的是,接着开始上头。

荧不是那种和钱过不去的人,这金钱都正大光明的摆在面前了,没有不收的道理,所以。

人物语言,是荧逼着空录的。

人物动作,是荧逼着空录的。

但是别说,连荧自己都开始上头了,给哥哥穿小裙子很快乐。

趁着竞技场开放前几天,快速把《闪耀空空》和《闪耀荧》之间的游戏数据相同,其他玩家也看不出异样,毕竟空和荧那张脸相似度挺高的。

荧背着自己的哥哥偷偷摸摸的设计发型,她已经想好了下一周竞技场第一名的奖励是什么了。

.

.

散兵很生气,散兵很嫉妒,散兵想杀人,杀一只鸭子。

他慢了达达利亚一步,所以竞技场排名一直在第二,但是就在刚刚,排名又下降一名变第三了,这说明什么,这说明离奖励越来越远了。

现在只有空能安慰自己了。

主界面的空穿着性感女仆装①,脖子上系着的铃铛叮叮作响,网状的黑丝勒着大腿肉,手上的托盘里有一杯红酒,就是可惜没有猫耳朵和猫尾巴。

〔主人喜欢小猫咪吗?喵喵喵的很可爱。〕

空的手握成拳头做着招财猫的动作,发出几声小猫的喵喵声,散兵喜欢,很喜欢,但更喜欢把人弄的喵喵叫。

〔主人主人,你看我穿这身女仆装,是不是真像一名女仆?〕

〔主人你喝过红酒吗?我还么有喝过呢,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。〕

散兵坐着欣赏了近半个小时,完全满足自己的需求后,又到了每日搭配的时候了,今天要换一身露出性感大腿的衣服。

.

.

戴因斯雷布打开游戏邮箱,领取了里面最新邮件,是几件衣服。

〔哎,这个新发型好好看,我很喜欢!〕

空一身金色的长裙②,手里握着同色系的花环,原本的〔金色散发〕换成了〔人妻金发〕,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贤惠。

【人妻金发,品质闪耀,竞技场第一名获得,】

戴因斯雷布是空团队里的一员,他也是偶然发现《闪耀空空》的,现在他从邮箱里领取的新衣服,是从荧那里用了各种办法得来的,是专门为空设计的,并且还没有上架游戏呢。

〔噫,感觉好怪怪啊。〕

空被戴上了一条黑色猫尾巴,因为衣服相斥,所以把拖地的长裙换成了及膝的小裙子,尾巴从裙子底下钻了出来,在空中翘的高高的,带起来身后的裙子,让里面的内裤若隐若现,接着戴上都毛茸茸的黑色猫耳朵,一抖一抖的很可爱。

空做着猫追尾巴转了两圈,最后两手成爪恶狠狠的嗷了一声。

〔嗷呜~我可不是可爱乖巧的小猫咪!〕

那就是可爱乖巧的小老虎。

戴因斯雷布保存搭配,在主界面点着屏幕,听着那声嗷呜。

〔嗷呜嗷呜~再欺负我就咬你了!〕

这两个衣服是下次更新后的购买礼包,戴因斯雷布只不过是多花了一些钱提前体验罢了。

.

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性感女仆装,是性感【酒心迷情】。

②金色的长裙,是典雅【浮金穗影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继续排名:

一,ID亲爱的老公

二,ID迪卢克

三,ID主人

四和五,不晓得

六,ID魈(原本是第五)

七和八,不知道

九,ID魔王大人(是戴因斯雷布哦)

一千+,ID先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小٩(●´৺`●)૭٩(●´৺`●)و

评论(6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